Chateau Tanunda Wines 騰達堡

選擇酒莊
  • 本週酒莊之星
  • 本月精選酒莊
  • 選擇酒莊
  • 選擇產區
清除所有

總: 30 項目

Chateau Tanunda Wines 騰達堡

產區: Barossa Valley 巴羅莎谷

騰達堡——巴羅薩之堡 

騰達堡酒莊建成於1890年,是十九世紀四十年代第一株葡萄樹在巴羅薩被種下的地方。騰達堡是代表著澳洲的歷史人文遺產的奇葩:它宏偉壯觀的建築,大家閨秀的庭院和婀娜多姿的葡萄園,魅力讓人折服。如今這些都由蓋博(Geber)家族守護和經營並延續著百年的精工釀酒傳統和藝術。

自1998年騰達堡由蓋博家族掌管,城堡,酒莊和整個園子都在被仔細而獨具匠心的復原和完善。如今,酒堡擁有自己的板球場和門球場外,是巴羅薩慶典聚會的最佳場所之一,精緻優雅的園子和古堡也成為眾多愛侶們夢想的為愛盟誓和交換心意一生銘記的聖地。

2005年騰達堡成功改建了城堡內釀造設施,建成了一個全新的小型精品酒莊,每年可以處理發酵500噸巴羅薩優質葡萄。若干的小批次(三噸)發酵缸是酒莊的主體設施,另外,騰達堡是澳洲第一家採用Bucher-Vaslin自動可控筐式分離機的酒莊,這正是保證我們私家釀酒風格的關鍵因素,使葡萄酒中濃郁的果香與柔和的單寧結構完美的結合相得益彰。

騰達堡擁有250英畝葡萄莊園,分別坐落在巴羅薩所有的重要小產區:特朗達(Tanunda)、貝瑟尼(Bethany)、葡萄穀(Vine Vale)、伊登谷馬修道(Matthews Road Eden Valley vineyard)。這些葡萄園為騰達堡提供了令人豔羨的優質巴羅薩葡萄資源。

與酒堡(Château)稱謂所代表的厚重的人文和歷史積澱相輔相成的是蓋博家族從頂級的限量產品到巴羅薩塔系列都通用的品質重於一切的經營哲學。

在法國Châteauneuf-du-Pape生活的幾年裡, 約翰·蓋博深深的為無需太多人工干預,讓佳釀用自己的語言說話的釀酒理念而信服。我們的首席釀酒師內維爾 羅(Neville Rowe)有著20多年的國際釀酒經驗,法國傳統產區,阿根廷,美國加州都留下了他的身影。他在傳統小型開放式發酵,筐式壓榨,精選橡木陳釀有著豐富的經驗。

整粒葡萄(未破碎)發酵,筐式壓榨分離以及無澄清過濾——騰達堡的所有精緻葡萄酒的釀造精髓。絕少的人工參與,讓葡萄的天然資質得到充分的發揮的展現,傳統與現代先進技術的結合,創造出酒中的精美優雅與巧妙結構。這樣的釀造理念也與釀酒師們的經驗和釀造風格相契合。

騰達堡的精華品牌包括GRAND BAROSSA(風華巴羅薩)、THE CHÂTEAU(酒堡)、THE THREE GRACES(三世芳華)、TERROIRS OF THE BAROSSA(巴羅風土)、100 YEAR OLD VINES(百年古藤)以及釀酒藝術的極致表現——THE EVEREST(埃佛勒斯)。埃佛勒斯系列(The Everest)完全來自巴羅莎最優秀的葡萄園,相當一部分是巴羅薩最老的古藤,在最恰當的成熟時機採收,而且只在最好的年份釀造。其酒強大有力而又優雅細膩,通常需要數年的瓶中成熟期,讓其釋放所有的潛能達到巔峰。2015年剛剛出窖的引人矚目的150年始祖藤1858單一莊園混釀,來自巴羅薩一塊種植於1858年的園子,保留著最初種植的歌海娜、慕合懷特和瑪律貝克(我們目前還未找到更老的瑪律貝克的記錄)。這款特別的混釀剛剛出窖就引起了行業巨大的反響和熱情。澳大利亞葡萄酒著名評論家 Huon Hooke 毫不吝嗇的給予了這款酒97的高分。2015年中國環球葡萄酒及烈酒大賽更是授予這款酒為澳大利亞2015年度葡萄酒的榮譽稱號。

John Geber

John Geber

釀酒師


酒莊和會員之間的對話

顯示對話
Chateau Tanunda Wines 騰達堡

酒莊出品 更多


  • 詳情

    騰達堡巴羅莎 金龍 設拉子2022 (1.5公升)
    ChateauTanunda Grand Barossa Shiraz Golden Dragon 2022 (1.5L)

    0 評論

    騰達堡巴羅莎 金龍 設拉子2022 (1.5公升)

    港幣 390.00/支 (任意組合滿12支)
    港幣 395.00/支 (任意組合滿6支)
    港幣 398.00/支 (每支)

    每瓶獲贈金幣數目: 4

    立即購買
  • 詳情

    騰達堡巴羅莎 金龍 設拉子2022
    ChateauTanunda Grand Barossa Shiraz Golden Dragon 2022

    0 評論

    騰達堡巴羅莎 金龍 設拉子2022

    港幣 190.00/支 (任意組合滿12支)
    港幣 195.00/支 (任意組合滿6支)
    港幣 198.00/支 (每支)

    每瓶獲贈金幣數目: 2

    立即購買
  • 詳情

    騰達堡古標設拉子2021
    Chateau Tanunda Heritage Release Old Vine Shiraz 2021

    2 評論

    騰達堡古標設拉子2021

    港幣 180.00/支港幣 280.00 (任意組合滿12支)
    港幣 180.00/支港幣 290.00 (任意組合滿6支)
    港幣 180.00/支港幣 298.00 (每支)

    每瓶獲贈金幣數目: 2

    立即購買
  • 詳情

    騰達堡百歲老藤設拉子2018
    Chateau Tanunda 100 Year Old Vine Shiraz 2018

    0 評論

    騰達堡百歲老藤設拉子2018

    港幣 780.00/支 (任意組合滿12支)
    港幣 790.00/支 (任意組合滿6支)
    港幣 798.00/支 (每支)

    每瓶獲贈金幣數目: 10

    立即購買

同一酒區的酒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