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昇設拉子 2020
Farr By Farr Shiraz 2020

花昇設拉子 2020

按此放大 

(圖片只供參考, 年份以產品詳述為準)

  • 花昇設拉子 2020
  • 花昇設拉子 2020
評分:
RP
JH -
產區: Geelong 志朗
品種: Shiraz 設拉子
類型: 紅葡萄酒
年份: 2020
酒精度: 14%
容量: 750ml
封蓋: 木塞
存貨量: 有現貨
品牌: By Farr百花/Farr Rising 花昇
酒莊: Farr/Farr Rising Wines 百花/花昇酒莊
酒莊評級: JH 紅5星酒莊
釀酒師: Nick Farr 尼克法爾

2014年:15+yo vines, hand-picked and sorted, 4% viognier co-fermented in open tanks, 20-22 days on skins, matured for 18 months in French oak (25% new). A very elegant shiraz reflecting its modest alcohol, the moderating effect of viognier, and gentle winemaking extraction. Spicy red fruits are already supple, and the balance of oak and tannins can't be faulted. Shortly put, it could be drunk tomorrow.

96分

--James Halliday 

 

2015年份:這款酒使用的葡萄來自1994年建成培育的葡萄園。使用20%完整葡萄串,加入2%到4%的維歐尼進行敞口式發酵,最後在法國橡木桶中(20%新)熟化18個月。酒款芳香極其複雜濃郁,豬肉熟食和甜胡椒香氣點綴了集合了黑櫻桃和李子的風味,酒體中等到飽滿。對維歐尼的添加、單寧、橡木桶香氣恰到好處的控制,是需要長時間的實踐的。

95分
——James Halliday 詹姆斯·哈利德

每瓶獲贈金幣數目: 5

港幣 460.00 (任意組合滿12支)
港幣 465.00 (任意組合滿6支)
港幣 468.00 (每支)
數量:

產品編號: WBYR003W534

庫存:有現貨

找不到結果

綜合評分 0 / 5
講飲講食 0 / 5
抵飲度 0 / 5

0% ( 0 分之 0 )
的顧客會推薦這款酒給朋友。

我的評分


綜合評分
講飲講食
抵飲度

我的年齡:

場合:

年份:

我的酒評


提要
詳細
我的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