條款及細則

條款及細則

歡迎光臨澳洲酒批發中心(下稱「本公司」)網上平臺www.australianwines.com.hk,請在使用本網頁之前細閱本條款及細則。當閣下使用本網頁或其中任何部分,即表示閣下已閱讀本條款及細則,並且接受和同意受本條款及細則約束,而本公司保留條款及細則更動之權利而不作另行通知。 

 使用者守則

使用此平臺時,即表示同意確保妥善保存閣下之用戶名稱及密碼,及在該帳號中作出之一切活動和決定之責任。本公司對未能遵守此條款之使用者所造成之損失將不負任何責任。 

 一般條款

法例規定不可售賣酒精類飲品予18歲以下的人士。任何顧客于網上訂購酒精類飲品,該顧客須保證其已年滿18歲或以上並有權合法購買上述貨品。顧客須確保任何不符合資格的人士不得使用該顧客的網頁登入戶口購買酒精類飲品。倘若送貨物品內包括酒精類飲品,必須由一名年滿18歲或以上人士(須提供適當證明)收取該等貨品。如上述人士並不在場,本公司有權收回貨品並會嘗試於另一約定時間再行送貨。 

本公司須盡一切努力確保網頁上載列的貨品價格、資料和大小均已更新。本公司保留權利可更改貨品的價格而不作另行通知,所有訂購須由本公司全權決定並根據存貨供應而接受。

 本公司須盡一切努力確保網頁上載列的貨品提供存貨供應,如任何貨品因缺貨而未能提供予顧客,本公司有權提供相同種類及價格的貨品以供替代。

 所有訂單須視乎相關貨品的供應情況再作最後確認。倘若本公司未能提供任何已訂購之產品或服務,本公司有權拒絕接受該訂單。倘若我們無法提供閣下訂單上的任何產品或服務,我們會于閣下所要求的交貨日期之前透過電話或電郵通知閣下。 

擁有權
貨品的所有風險在貨品送抵後轉移給顧客,但本公司保留該等貨品的所有權,直至有關貨品的價款結清為止。 

貨物破損
顧客於收取貨品時必須檢查所訂購之貨品是否有損毀。如發現貨品損毀,請拒絕收取貨品,並應立即通知本公司以安排更換貨品。 

退貨

本公司恕不接受任何形式的退貨,不便之處,敬請原諒。請於速遞送抵時立即檢查貨品是否完整無缺。一旦在發貨單上簽收,即代表顧客確認訂單正確無誤及收取貨品。 

偶發事故條款
本公司不承擔任何本公司無法合理控制的情況(包括由於天災、火災、水災、意外、暴亂、戰爭、政府政策、罷工或任何本公司不能控制的情況)下所未能履行的義務或責任,但本公司亦會盡力於此情況下聯絡買方,或提供可預期之期限,若情況未能許可下,本公司將會取消交易而不需負上任何責任。 

本條款將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香港」)法律詮釋及受香港法律所管轄。而本條款每個部分的應用僅限於該法律所允許的程度。若本條款內有任何部分在任何司法管轄區被禁止或無法執行,只有被禁止或無法執行的部分在該司法管轄區宣告無效,但不會使本條款其餘部分無效或該部分在其他司法管轄區的有效性、合法性或可執行性均不會受到影響。本公司保留權利,可按其絕對酌情權修改本條款及條件。如有任何爭議,本公司保留最終的決定權。本中文譯本僅供參考之用,倘若中、英文本之文義有異,應以英文原文為准。